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法润老兵”(山西行动)退役军人法律服务 专项行动公益项目运城专题培训会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2 16:07

       3月15日,山西省“法润老兵”退役军人法律服务专项行动公益项目运城专题培训会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成功举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政策法规处孙宏春处长为培训会授课,培训会由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彦升主持。

      孙宏春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法润老兵”(山西行动)工作的由来,接着从开展退役军人法律服务的意义和目的,怎样开展“法润老兵”(山西行动)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开展退役军人法律服务需要落实的具体工作和注意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辅导授课。他用通俗易懂的维权案例和生动形象的PPT课件,使与会人员对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如何开展、以及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有了深入的了解,为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开展好这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要求,“法润老兵”专项行动是一项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民生工程、暖心工程,也是全面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奋力推进bodog官网,bodog88官网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具体行动。与会人员作为推动该项行动的中坚力量,要充分发挥号召力和影响力,广泛宣传普及“法润老兵”项目,让更多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了解知晓行动的具体内容和服务申请方式,让公益法律服务在涉军维权领域拓展延伸。持续推动“法润老兵”专项行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省市县各级最美退役军人;运城军分区、各县(市、区)人武部、驻运部队团以上单位涉军维权工作负责人2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