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召开驻点招商培训动员出征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09:33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再鼓干劲、再添措施,迅速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3月8日,运城市招投中心组织召开运城市驻点招商培训动员出征誓师大会。市招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锋斌作动员讲话并宣布2024年运城市驻点招商队伍出征,市招投中心全体人员,市级产业招商专班负责人,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招投部门负责人,驻点招商全体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分为动员会、培训会、出征仪式三个阶段进行。

  动员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招商引资2023年工作汇报片,市招投中心副主任李小刚宣读《2024年运城市产业链驻点招商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作为招商人,大家要有对发展的强烈渴望,要勇敢出击,当好运城招商的“尖刀连”,要勤学善思,争当招商工作的“内行家”,要一展风采,当好运城形象的“代言人”,要不畏挑战,当好运城发展的“实干派”,要在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招商引资大赛场中迎难而上、敢闯敢争、大显身手,在服务运城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谱写精彩篇章。

  会议强调,省、市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面对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驻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创新方法路径,多措提升驻点人员工作落实和执行力;要坚持结果导向,落实奖惩制度,激励驻点任务高效完成;要坚定必胜信念,全力开创市县联动招商大格局;要珍惜机遇,练就真本领;要开拓创新,取得好成效;要遵纪守法,维护好形象;奋力开辟招商新战场,大力开拓招商引资新领域,努力开创招商工作新局面,真正把运城推介出去,把项目引进运城,共同推动2024年驻点招商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培训会详细讲解了“运城邀您来”招商云平台及《运城市产业链招商图谱》、“运城招商四库项目管理系统”,就运城市十大产业集群、十大产业链及特色专业镇进行培训;优秀招商组分享驻点招商经验。

  出征仪式上,各驻点招商工作组组长依次签订承诺书,市招投中心副主任蒋锋带领全体人员进行出征宣誓,市招投中心主任黄锋斌宣布2024年运城市驻点招商队伍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