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杨建庭一行实地调研市荣军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13 16:35

    2月29日,运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庭、副局长贾新平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到运城市荣军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项目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奇陪同。

    杨建庭一行首先现场察看了已建成的市精神卫生中心综合楼和正在建设的市荣军医院配套设施项目,随后来到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杨建庭表示,市荣军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新址的高质量建设,事关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精神卫生防治工作的长远发展,一方面填补了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公立精神类专科医院的空白,另一方面为构建市区医养结合的大格局必将做出更大的贡献,市民政局对此将予以大力支持。

    安奇首先对市民政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兄弟部门齐心发力,加快推进市荣军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的项目建设,尽快实现bodog官网,bodog88官网荣军优抚医院“大专科小综合、兄弟地市走在前”的目标。

    安奇最后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相关建设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要紧绷安全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运城市荣军医院配套设施项目领导组组长王佐民,运城市荣军医院院长李彦军,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并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