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举办2024年首场退役军人暨随军未就业家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17:33

       221日上午,2024年运城市退役军人暨随军未就业家属专场招聘会在运城体育馆举办,为用工企业和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牵线搭桥。

  漫天飞舞的雪花丝毫挡不住退役军人们找工作的热情。招聘会现场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共有30家重点企业进场招聘。企业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耐心与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沟通就业意向,解答公司招聘需求及待遇问题。同时,运城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热心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创业税收信息咨询和岗位线下对接服务,进一步满足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多元化”求职需求。“很感谢政府部门为我们搭建了这么好的就业平台,我在朋友圈和新闻平台上看到招聘会的信息,就赶紧过来瞧瞧,想着能在这里找到自己心仪的一份工作。”退役军人张力力说道。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拓宽求职招聘的广度和维度,为广大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搭平台、找路子、供信息,提供暖心、贴心、真心的就业服务,持续推动退役军人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助推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