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丁小强、储祥好、王立刚走访慰问驻运部队
发布时间:2024-02-08 18:01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丁小强带着河东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运部队,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驻运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军队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以及全市烈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2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来到武警运城支队、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走访慰问驻运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休干部,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2月2日,运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立刚,深入永济市,走访慰问驻运空军某部和部分优抚对象,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