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2023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08:44

  2月4日,运城市医保局召开2023年度考核述职大会,运城市医疗保障局局长王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和市医保中心全体公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市医保中心各工作组负责人,围绕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2024年工作打算进行述职。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的工作成效和存在不足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还对2023年度局机关、市医保中心全体人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认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直医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指示、考察运城重要指示和对医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勠力同心、奋进拼搏,用使命和担当谱写了运城医保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医保工作综合评价继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多项工作得到国家医保局、省医保局的表扬和推广。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医保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医保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锚定“解除全体人民疾病医疗后顾之忧”政治任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创正创新,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运城篇章作出医保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对医保工作的领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医保领域落实落细。二要坚持强基固本。在2023年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团结拼搏,攻坚克难,持续秉持“服务+管理”的工作理念,把握处理好“四个关系”,建立完善“四个机制”,推动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全方位服务好全市发展大局。三要锤炼过硬本领。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综合素质,提升工作水平,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断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持续正风肃纪。要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全力维护医保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医保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