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省爱国拥军促进会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开展 “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新春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17:4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官兵安心服役保国防、全心备战卫边疆的信念,广泛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1月31日,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陈俊生、监事长董长茹、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中校王亮亮等慰问组在运城市盐湖区开展“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新春拥军慰问活动,盐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景小平、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参加活动。同时参会的还有运城市人寿保险公司、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和邮储银行等单位。

  慰问活动中,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陈俊生代表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发表讲话,对边疆战士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并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盐湖区区委副书记景小平代表盐湖区区委、区政府对现役军人家属致以新春祝福,要求各部门继续用情用心做好拥军工作,切实为部队解决后顾之忧。盐湖区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发言表示,衷心感谢省、市、县各级各部门对现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一定会支持家人在部队建功立业、再立新功。随后省荣军医院医师为家属们进行了义诊,市邮储银行的员工为家属们送上拥军歌曲,并现场书写春联,表达了社会各界对现役军人家属的关心和祝福。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山西省双拥办关于开展“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新春拥军优属“八个一”活动要求,既让广大官兵和军属们更多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也让军人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国防事业,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