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垣曲举办“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布时间:2024-01-27 10:25

  为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人员充分就业,1月25日,垣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垣曲县残疾人联合会在垣曲县零工市场举办“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活动”。

  此前,垣曲县人社局、垣曲县残联深入翌佳环保、东鹏新材料等重点企业召开就业援助慰问座谈会,宣传残疾人就业补贴政策,鼓励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发残疾人就业岗位。同时,积极联系乡镇、社区,到残疾人家中慰问,面对面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向有就业创业意愿的残疾人宣传相关政策,鼓励他们走出家门寻找合适的就业岗位。

  活动当天,主办方在招聘会现场通过抖音进行直播,在线上同步宣传企业的招聘信息,并设立残联政策咨询处、劳动监察政策宣传窗口等,解答求职者的各类问题。本次招聘活动有14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近200个,包括残疾人就业岗位50余个,1000余人到场求职,9000余人次观看带岗直播,当天有4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郭永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