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14:21

  12月2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局纪委委员、党组成员、副局长曲彦升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安奇做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运城市廉洁过节监督提醒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规吃喝问题典型案例》、《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组织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纪委网站刊发的《强化正风肃纪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文章,对我局节假日期间廉政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自我约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组成员、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始终把严的主基调贯彻到各项工作中,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工作务实有效。要严格纪律要求,严守纪律底线。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严守纪律底线,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等问题反弹回潮。党组成员、科室负责人要带头遵规守纪,进一步重申节假日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节日氛围。要严把安全关口,守好安全底线;做好放假前安全检查工作,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要求。下属单位做好服务对象节假日期间的生活保障,确保用火、用电、取暖等安全生产;全体党员干部注意节日期间个人安全,确保平安过节。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机关内部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各下属单位今天务必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局所有党员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