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隆重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3 10:19

1219上午,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闻喜县晋鑫玻璃制品有限公司隆重举行运城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奇,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晓林闻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秀海及企业法人和退役士兵代表等3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安奇和高秀海共同为企业就业创业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一行到企业车间参观,安奇强调,要持续聚焦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推动运城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建设,重点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军创企业提供政策支持,搭建资源共享、沟通交流平台。同时希望军创企业法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树立军创品牌,发挥良好示范引领作用,帮助和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创业,弘扬退役军人正能量,为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参会人员召开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座谈会。企业代表就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唐晓林详细询问了退役军人在公司的工作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大家一定严格遵照车间操作流程,把安全放在首位,另外市退役局工作人员还向企业宣传了创业贷款和税收优惠系列相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