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提供920多个岗位!运城市举办退役军人冬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17:53

   为进一步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全力助推双拥模范创建,促进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以及随军未就业家属实现高质量就业,1217日上午,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运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运城市人力资源市场在运城市体育馆举办了2023年冬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大运、新象城沃尔玛、禹润农业、比亚迪等62家企业纷纷向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伸出“橄榄枝”,招聘岗位涉及,销售、金融、餐饮、医药多点行业和领域。严寒的天气挡不住大家求职那颗火热的心,招聘会现场,各展位前人头攒动,退役军人们纷纷驻足细看,认真了解企业招聘需求,积极寻找心仪的岗位。

   退役军人丁冲琪表示:“作为今年退伍的士兵,刚回到地方,对地方就业情况一无所知,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招聘会对我们退役军人来说有很大的帮助,通过此次招聘会我了解到很多岗位的具体要求、待遇情况,也学习了很多关于退役军人的相关政策,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就业方向。如果找到适合的岗位,我一定要努力工作,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为退役军人提供劳动就业法律法规、就业创业政策等相关法律政策的现场咨询及就业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