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赵志鹏一行调研 运城市荣军医院配套设施项目
发布时间:2023-11-28 16:13

    10月11日,市发改委副主任、项目推进中心主任赵志鹏,到运城市荣军医院新址,对配套设施项目进展情况及已建成的综合楼进行了实地调研。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奇陪同。

    在查看了荣军医院配套设施项目的进展情况,听取了关于配套设施项目和综合楼的情况汇报后,赵志鹏指出,运城市荣军医院配套设施项目,是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对改善提升全市精神卫生医疗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卫生医疗的需求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对该项目予以不遗余力的关注和支持,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早日投入使用。

    安奇强调,运城市荣军医院配套设施项目是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精神卫生防治事业基础设施建设的一项标志性工程,项目承建单位要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抓质量、争分夺秒抢进度、万无一失保安全,把本项目建设成为“政府放心、医院实用、社会认可”的精品工程;荣军医院要在切实加强工程全过程监管的同时,以项目建设为起点,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和忧患意识,坚持“科技立院、人才兴院”的发展思路,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强化服务理念,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精神卫生防治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运城市荣军医院配套设施项目领导组组长王佐民,运城市荣军医院院长李彦军,项目承建方、监理方负责人参加,并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