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组织参加省厅举办的就业创业秋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1-22 16:12

    11月8日,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山西艺佳仁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平陆县吉力桃脯加工有限公司、山西古虞王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及部分退役军人,赴太原参加了2023年山西省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创业秋季招聘会。

    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社厅等六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此次活动,旨在汇聚社会各方力量,努力打造优质岗位,促进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会场设置了企业招聘、教育培训、军创展示、金融服务、政策咨询、随军家属、晋疆专区和直播区八个功能区。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与用人单位、政府部门及其它相关机构提供了面对面交流对接的暖心服务。共计有300家省内外优质企业参加本次招聘大会,提供了万余个岗位,让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能够尽快找到自己心仪的企业岗位。这次招聘活动在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岗位的同时,不忘助力军创企业,现场专门设置军创企业展示区,邀请省内33家地市军创企业,推介特色产品,不仅展示了退役军人创业风采,还鼓励激发了部分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的创业决心。

    活动期间,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三家军创企业展台前挤满了前来参观咨询的人群,特别是平陆县吉力桃脯加工有限公司的特色产品更是备受欢迎,被评为2023年度“山西最美退役军人”的该企业董事长柳永忠掩饰不住脸上的喜悦说到,“特别感谢省厅能给我们退役军人提供这么好的平台,不但展示了自己企业的产品,还让我们选到了优秀的退役军人员工,后半年正是企业销售生产的旺季,这场招聘会真是一场及时雨,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

    整个活动期间,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三家企业前来咨询和达成意向的共有1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