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新闻发布会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见建议征集工作卓有成效
发布时间:2023-11-20 16:41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见建议征集工作卓有成效

178条共性意见建议逐一解决落实中

  11月13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对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见建议征集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为进一步夯实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基础,8月份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创城意见及“金点子”建议征集活动,围绕中心城区公共环境秩序、公共文化服务、社区服务、公共安全、市民素质等方面,通过召开座谈会、网络留言、热线电话、入户调查等方式,共收集意见建议293619条,其中,意见216653条,“金点子”建议76966条,经梳理汇总后,形成178条共性意见建议。此次活动,中心城区参与人数293508人次。

  截止目前,178条共性意见建议已全部由20家市直单位、盐湖区及运城开发区进行了认领,并据此建立了问题整改台账,明确了责任单位、分管领导、责任科室、整改措施、完成时限,逐一挂账销号解决。

  会上,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盐湖区等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城市破损道路修复、重点工程推进、东湖农贸市场脏乱差、个别路段容易造成车辆拥堵、养犬管理工作、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等意见建议比较集中、群众关注度较高问题作答复。

  其中,市民反映的太乙街、凤凰财富广场小区门口等存在的破损、坑洼问题正在全力修复,将于11月中旬完成。市民反映的东湖农贸市场脏乱差问题,市城市管理局协同相关部门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制定了升级改造方案,预计到12月中旬,一个干净、整洁、便利的农贸市场将展现在居民面前。市民反映的“运城市职业技术大学南门、运城市中心医院南门过马路行人较多,容易造成车辆拥堵”问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实地踏勘,决定在这两个路段安装人行信号灯,目前已完成交通组织方案,于今年12月底之前完成施工,投入使用。市民反映的“棉北街的黄河夜市乱停车现象”问题,盐湖交警白天安排三中队、夜间安排公路巡警中队不间断巡逻劝导,打电话通知违停车主,张贴《违法提示告知书》《违法停车通知书》,今年6月15日,安装、启动了违法停车电子监控抓拍系统,处罚车辆违停4791起。

  针对其他的意见建议,各相关单位也研究制定了方案,逐步进行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