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省残联调研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残疾人就业及残疾儿童康复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布时间:2023-09-25 08:14

  9月21日、22日,省残联调研组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调研残疾人就业和残疾儿童康复工作。

  活动中,调研组为河津市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揭牌,并深入河津市特殊教育实验学校调研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救助工作。之后,调研组先后前往运城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运城和济康复医院、盐湖区西坛幼儿园,调研儿童运动室、作业治疗室、言语训练室等。在运城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调研组观看了残疾学员技能培训情况及工艺品展示,详细了解残疾人技能培训、就业创业等具体情况。

  调研组对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残疾人就业和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牢牢把握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剖析,压实责任,在全省残疾人工作中勇当排头兵,不断提升康复服务和就业指导能力,建好用好残疾人康复机构,充分提升使用效益,切实发挥服务作用。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虚心接受调研组反馈的意见问题,持续跟进,采取措施,认真抓好落实。以此次指导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抓好机构规范化建设,高质量推进省、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让残疾人共享发展成果,不断增强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记者 郝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