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政民互动>民意征集
即日起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征集自媒体违法违规问题线索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7-18 10:09

  从运城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征集自媒体违法违规问题线索。

  此举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关于加强“自媒体”管理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进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网络生态治理持续深入开展,确保网络生态持续向好。

  线索征集范围为:“自媒体”在互联网上造谣传谣、炮制有害信息、恶意炒作,利用账号名称信息和信息内容假冒仿冒党政军机关、事业单位、新闻媒体等无专业资质的;蹭炒热点吸粉引流、造热点博流量、利用弱势群体进行流量变现的;以有偿发布、删除信息等实施非法网络监督、营销诈骗、敲诈勒索、谋取非法利益的;非公有资本介入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业务,以及其他网络黑灰产业等违法违规行为的。

  线索征集方式:

  举报电话:0359-6318010(6318018)(工作日8:30~12:00 14:00~18:00);举报邮箱:wxbjbyx@163.com;举报网站:https://www.ycwxb.cn/。

  举报注意事项:举报人对所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并积极配合调查。市网信办将对举报人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严禁恶意重复举报或提供垃圾信息。对捏造事实、诬告陷害行为,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市网信办诚邀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共同守护网络环境,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网络空间。

验证码:

全部建议

  • 暂无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