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河津发放数字券让消费“热”起来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吴琪萌 发表时间:2023-06-03 09:41

  6月2日,河津市举行2023年“惠聚耿城 乐享生活”促消费系列活动暨数字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进一步促进消费市场回暖升级,释放消费潜能。

  据了解,河津市在“惠聚耿城 乐享生活”促消费系列活动暨数字消费券发放活动中,共投入600万元,分6个板块。其中,通用消费券惠及商超、快消品、生鲜果蔬、百货等民生相关领域;家电家具专用消费券惠及家电、家居、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餐饮住宿消费券惠及餐饮住宿领域;燃油消费券惠及成品油领域;文旅消费券惠及文化旅游领域;汽车消费补贴惠及汽车消费领域。时间历时30天,各轮投放时间为6月2日、9日、16日、23日、30日1时,票券有效期至下一轮投放日前一天22时(第五轮票券有效期至7月6日22时)。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河津市在设置消费券类别时,由去年的3类8种增加至5类12种,汽车消费补贴也由去年的3档补贴优化至4档补贴。同时,该市还进一步简化补贴流程,优化补贴方式,让数字消费券惠及更多人群,让广大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史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