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新闻发布会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打击冒牌消防培训和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明显
发表时间:2023-04-27 09:44

  运城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李彤 实习记者 樊铭)4月26日,从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打击冒牌消防培训和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截至目前,全市各地抽查实体销售网点售卖的消防产品11批次;抽查冒牌消防培训中经常推销的消防产品7批次。目前,消防产品质量抽检已发现3个批次不合格,消防部门正依法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移交,经市场监管部门复检确认不合格后,将依法立案侦办。

  整治期间,市消防救援支队借用传统主流媒体和新媒体矩阵的宣传优势,累计在省市主流媒体发稿5篇,在新媒体矩阵发布科普信息、视频52条次,阅读量6万余人次,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打假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针对各类冒牌消防培训屡禁不止的现象,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成立了支队级消防培训中心和14个县级消防培训服务队,制定了2023年《运城市“十万消防明白人”培训计划》,已组织专门力量对市县两级党校教职员工和主城区社区进行了集中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目前社会各界可以通过电话进行培训预约,确定培训时间和范围,培训分为上门培训和队站培训两类,设置多项环节,组织培训考试,保证培训效果。

  下一步,市消防救援支队将对培训工作总结剖析,改进培训方法,同时深挖案件线索,加大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及时协调相关执法部门,依法追究有关人员刑事责任,有效震慑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