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75名退役军人奔赴“国际海员”岗位
发表时间:2023-03-08 08:47

  3月3日上午,在市退役军人创就业培训基地,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出征仪式,欢送第二批75名退役军人赴湖北武汉海通船舶服务有限公司就业。

  近年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不断加大退役军人创就业工作力度,组织退役军人参加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搭建完善就业服务平台,多渠道助推退役军人就业。作为承接退役军人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的一家主要机构,市退役军人创就业培训基地坚持选择具有发展前景、薪酬待遇高的大中型企业作为合作伙伴,以社会需求为教学培训方向,提高培训质量、提升推荐就业率,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工作。此次欢送的75名退役军人赴武汉就业,是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和交通运输部共同实施的“浪花计划”要求,按照“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培训服务要求进行的。近两年参加退役军人创就业培训的学员中,共有两批137名退役军人选择到武汉海通船舶服务有限公司从事“国际海员”职业。

  出征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出,市退役军人创就业培训基地要加强与就业合作单位对接,持续关注推荐就业的退役军人后续工作情况,确保送出去、稳得住,合法权益得到保障。同时,希望此次就业的退役军人,走上“国际海员”工作岗位后,继续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在新的岗位上退役不褪色、岗转建新功。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秉承“两个服务”的宗旨,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以促进高质量就业为目的,发挥培训学校优势,结合市场需求,做好培训就业工作,助力退役军人华丽转身。(记者 雷登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