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中国精神与关帝信仰”讲座开讲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5-23 09:09

  近日,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首场讲座“中国精神与关帝信仰”在市三晋文化研究会开讲。

  文化讲座是本届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社科素养大提升”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本场讲座邀请到著名学者、市三晋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李安纲为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文化界的专家学者及文化爱好者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讲座中,李安纲引经据典,从中国精神、三教合一、关公忠义、担当载体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关公精神与华夏根祖文化的渊源,将关公精神的忠义与中国精神有机结合,全面阐释了中国精神包含的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华,让在场人员受益匪浅。

  据悉,市三晋文化研究会还将举办“中华八德与孝道人生”讲座,深挖德孝文化内涵,继续为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助力。(记者 郭 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