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平陆四项措施为个体工商户添活力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5-23 09:08

  近期,平陆县税务局以落实国家税收红利政策为主抓手,新推四项措施,助力个体工商户发展。

  该局一是充分发挥网络媒介作用,利用多元化宣传方式,及时宣传各项减税降费事项,帮助个体工商户深入了解政策。二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减税退税优惠政策落细落地,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个体户经营发展减轻负担,助其轻装上阵。三是以税收大数据为手段,及时跟踪个体工商户的经营生产状况,充分利用税收优惠政策,帮其及时走出发展困境。四是成立数据分析小组,摸清符合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和阶段性免征增值税政策的实际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点对点辅导,帮助个体工商户精准享受税费优惠政策。

  截至目前,平陆县税务局通过认真落实国家税费缓缴、减免、定额调减等红利政策,累计为27户一般纳税人减税1.8万元,为2936户小规模纳税人免税2300万余元。(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王会亮)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