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郑连生主持召开全省发挥自治强基作用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2-05-21 10:46

  5月19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主持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交流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市域社会治理、强化自治强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春安,市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郑连生要求,要坚持党的统一领导,为加强市域治理、强化自治强基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要坚持发挥党政机关、群众团体的职能作用,形成强大合力;要坚持法治理念、法治手段,把基层自治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认真贯彻党的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建立完善有效的基层自治规则;要坚持分类指导,建立适应基层实际的自治模式;要坚持尊重基层首创精神,努力探索切合实际的基层治理之路;要坚持统筹发力,健全治理体系;要坚持发挥综治体系的服务支撑作用,为基层治理提供有力支撑。

  省委平安山西建设领导小组社会治理专项组成员及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记者 孙 雄)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