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新闻头条
中共运城市委、运城市人民政府给全市高三学子的一封信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7-03 09:32

  亲爱的同学们:

  见字如面。当出征的战鼓遇到疫情的警报,高考倒计时的牌子翻到了今天。时光荏苒中,全市人民将共同见证你们“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的激情时刻……

  高中3年,1095天,26280小时,此时此刻,接受这场大考的不仅仅是你们。家长期盼的眼神、亲友忐忑的心情、无数热心人士奔忙劳碌的身影,都在演绎着一场与以往相同或不同的“高考故事”。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战时高考”,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坚决、最严格、最有力的举措,构筑起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教育部门完善预案、精准施策,公安交警提早谋划、全城护航,卫健系统外防内控、确保安康,市场监管量身订制“放心酒店”,环保部门全力禁声防噪,“爱心送考”火热报名……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在为你们创设安宁环境、助力金榜题名。这是你们战在当下、胜在高考、赢在未来的强大后盾!

  这是一座洋溢温暖、饱含温情、充满温馨的城市。时间会知道,它不会辜负每一分努力、每一分耕耘。你们生长在这片历史悠久、崇文尚学、人杰地灵的沃土上,勤勉奋进、攻坚克难、一往无前的河东精神早已融入你们的血脉基因。生于非典,考于新冠,多难兴邦,殷忧启圣。这份命运和时势给予的磨砺,必将全面激发你们担当使命、砥砺前行、创造辉煌的豪情与斗志。你们是肩负重担的莘莘学子,更是逐梦未来的中国青年。无论结果怎样,你们都是家长的骄傲、老师的骄傲、学校的骄傲,都是伟大祖国和我们共同的这座城市的骄傲!

  愿大家不负韶华、长风破浪,万般熙攘化清风朗月,四方梦想皆如愿以偿!

中共运城市委    

运城市人民政府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