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杜自立调研村级工会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7-03 09:21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主席杜自立带领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工作人员在盐湖区就村级工会组织建设和农民工入会工作进行调研。

  杜自立一行先后深入龙居镇西张耿村、雷家坡村,金井乡洗马村,通过实地查看、检查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村级工会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并在雷家坡村进行了座谈。

  杜自立充分肯定了该区的村级工会建设工作。他强调,基层各项工作均要讲政治,树立核心意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凝聚力量,引导工会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对外出的农民工,时刻保持联系,实时关注状况;要开展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农民工技能,培养更多的全国、省、市、区劳模等优秀农民工。工会干部要当好宣传员,宣传好党和国家的政策;当好调解员,创建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当好监督员,依法办事,督促提高工会工作质量。据了解,自5月下旬以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开展村级工会组织建设和农民工入会情况调研活动,全市各县(市、区)总工会、乡镇工会对全市2903个建制村实现全覆盖。(柴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