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卫再学检查指导市扶贫办党建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7-03 09:20

  6月30日,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副市长卫再学深入市扶贫办党支部联系点,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卫再学通过观看展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市扶贫办党支部的机构人员情况、“三会一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卫再学对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扶贫系统坚持党建引领、奋力攻坚克难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扶贫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坚持党建与扶贫业务有机融合,当好参谋部和作战部,把扶贫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咬定“交总账”目标,树牢“军令状”意识,继续抓住重点,扫除工作盲区。要传导压力,夯实责任,督促指导各县(市、区)狠抓落实。要及时调整工作方法,“四不两直”暗访,深入一线检查,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全面整改。要做好驻村工作队“传棒”工作,发挥好村“两委”的作用。要牢记“三实”要求,正确对待督导检查,善于借势,解决问题。要抓好“三零”单位创建,及时排查矛盾、整改隐患,强化基层治理,创建平安单位,为决战完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郑 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