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只要党需要,一定顶上去”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7-03 09:20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干部群众在收看6月30日晚山西卫视播出的《一句誓言一生作答——中国共产党诞生纪念日特别节目》后纷纷表示,要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勇于砥砺奋斗,推动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结出丰硕成果,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践诺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交出优异答卷。

  无愧于入党时的承诺。芮城县委政法委干部蔡翔感慨道:“‘一句誓言、一生作答’8个字让人警醒,催人奋进,直抵每个共产党员的内心深处,也是每个共产党人终生践行的铿锵誓言。节目中一句句话语真切朴实、一个个故事感人肺腑,必将激励我们砥砺奋斗,逐梦前行。”“节目中的每一句话都能引起我的共鸣,我能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党如需要,我义不容辞,这也是我入党时的承诺。”绛县磨里镇组织委员王志峰铿锵有力、目光坚毅地对村干部说:“今后,我将始终牢记领袖嘱托,用实际行动诠释誓言、践行承诺,用最饱满的政治热情、最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最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献礼。”

  无愧于群众的重托。盐湖区东城街道凤凰社区党支部书记王阳动情地说,作为一名社区干部,这份初心初念,始终触动着、鼓动着、催动着我们年轻党员干部,用自己的脚步去丈量城市、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未来、用自己的真心去关怀群众,力求最大范围收集社情民意、最大限度解决居民诉求、最大力度促进社区和谐,全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盐湖区东城街道中银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建丽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社区支部书记,我们应该用自己的双手,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党领导城市治理的坚强阵地和服务党员群众的温馨家园,以实际行动把群众的点滴小事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赢得老百姓的口碑,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无愧于党的关爱和培养。“我有何德何能,今年‘七一’,市县两级主要领导都来看望了我,帮助我家渡过难关,我自豪啊!这就是我们的共产党。只要党需要,我们全家都会顶上去、扛起来。”绛县古绛镇西荆村党支部书记高峰,因老伴脑梗,儿子患有尿毒症,生活十分困难。他眼含泪水地观看完整整90分钟的节目,心情激动地对家人这样说。这名村党支部书记质朴而又真挚的话语饱含着对党的敬仰和担当。盐湖区陶村镇半坡村党支部书记李兴龙信心十足地讲到,作为一名在农村战斗了20余年的党支部书记,将在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金光大道上一如既往地奋勇前进,以申纪兰等先进榜样为标杆,勇于担当,乘势而上,将铮铮誓言付诸行动,真正无愧于党的培养、无愧于人民的信任、无愧于自己的初心! 

  无愧于岗位的职责。临猗县猗氏镇组织委员孙隶说:“节目中讲述的共产党员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舍小家顾大家的动人故事,生动诠释了一名普通党员的坚定信仰和纯正情结,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的事迹非常感人,非常震撼人心。

  我要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优秀品质,以持之以恒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去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稷山县清河镇组织委员蔡瑞环说:“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动人的事例,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就是要学习他们身上的高尚品格,高标准、严要求,提素质、强业务,在工作中充分展示当代共产党员务实苦干、担当奉献的精神。”芮城县卫健体局长姚应社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卫健工作者,一定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在建设健康芮城的实践中积极进取,争创一流业绩,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卫生健康服务。

  无愧于时代的召唤。稷山县学雷锋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潘春虎说:“看了众多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我深受感动。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奉献自己的爱、身体力行地服务社会,是我一直以来的志向和目标。今后,我将继续向优秀党员看齐,紧跟党中央的步伐,不但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还要卷起裤腿一起干,带领志愿者以更加优质和贴心的学雷锋志愿服务,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时代新雷锋,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记者 苏黎原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