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委党校开展“战疫情,致敬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4-09 09:11

  4月7日,市委党校开展“战疫情,致敬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表达对抗疫先锋的无限敬意。

  “姓党”是党校与生俱来的基因,是贯穿党校发展史的一条红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党校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管云学坚守一线、以身作则;班子成员和主要科室中断假期,坚决扛起责任、坚守岗位;84名在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带头表率,奉献在前;3个党员突击队分别进入党校家属区、帮建社区和扶贫村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党校人的行动汇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组织5个党支部集体开展,设置“致敬一线医护人员”“致敬支援湖北最美逆行者”“致敬党校抗疫先锋”3个单元,分别邀请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组朱瑞婷,运城市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市第三医院副院长杨晓,市委党校退休老干部徐信安以及在疫情防控中工作表现突出的3名代表,以现场讲述、畅谈感受、诵读诗歌等形式分享自己的抗疫故事。第二阶段由各支部自行组织,围绕市委书记丁小强对市委党校工作的批示要求,在认真完成市委要求的规定动作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打造党校过硬品牌建言献策”等“主题党日+”活动。

  该校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下一步,将向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学习,查找差距,学比赶超,上下齐心,共同努力,不断打造党校过硬品牌,奋力开创全市党校事业新局面,为运城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记者 雷登攀 通讯员 孙 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