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丁小强:讲政治讲大局讲学习讲奉献讲操守 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锋勇做表率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4-08 09:13

诵读《党章》 记者 雷哲侠 摄

  4月7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战疫情、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程序严密、内容丰富、严肃活泼。丁小强与党员们一起,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重温入党誓词 记者 雷哲侠 摄

  丁小强指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的部署安排,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重大胜利,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市委办公室在疫情防控的统筹协调、传达指令、督促落实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丁小强强调,市委办公室是市委的综合办事机构,是市委的指挥部、参谋部、协调部、服务部和督办部,在市委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和作用。他勉励市委办公室的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做绝对忠诚的表率。坚决筑牢信仰信念,对共产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绝对忠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坚持党性原则,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矩。要讲大局,做服务发展的表率。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出谋划策、加强协调、推动落实,真正使各项工作和服务紧跟党中央和省委步伐、紧扣运城实际、紧贴市委要求、紧系人民期盼。要讲学习,做本领高强的表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切实提高写作水平和办事能力,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要讲奉献,做作风过硬的表率。把恪尽职守、作风过硬作为必备的基本素质,严谨细致、一丝不苟,担当负责、奋发有为,勤奋敬业、乐于奉献,甘当“螺丝钉”和“老黄牛”。要讲操守,做严格自律的表率。常修为政之德,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健康的生活情趣;常怀敬畏之心,敬畏理想信念、党纪国法和人民群众,廉洁自律;常存浩然正气,依法依规办事,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乔登州参加活动。(记者 王文军)